close

接續II-9

 

 

 


聽完了黑石的建議,十聖立刻召來各級將領,要開決定會



而沈洛年也被叫去,但是這可是攸關歲安城人名的未來大事,怎會叫到他去,正當他想到一半時,狄韻從他背後踹了他一腳



狄韻:[臭老頭,司令為甚麼叫你去,難道她知道了?!]



沈洛年摸了摸尾椎說:[瘋丫頭,你幹麻踹我,很痛ㄟ,還有我不知道拉!]



狄韻心想若真的司令認出來了,那可不能在踢沈洛年了,搞不好職權報復.



沈洛年看狄運不說話了好一陣子於是開口說:[兇丫頭,現在又怎樣?]



狄韻不耐煩的說:[沒---事]



沈洛年心想這丫頭心裡很焦躁,怎麼嘴巴上還說沒事?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天這樣.






到了司令部.



狄韻:[統校狄韻和戰規司戰析處第三副處長沈凡報到.]



好長的官階丫,真虧這臭丫頭記的起來.



葉瑋珊:[近來.]



一開門,裡面有幾道不滿的視線望向沈洛年.畢竟沈洛年也只不過是有一個有名無實的高階校官位子的人,怎能和將軍們一起開會呢?



沒想到沈洛年挑起一邊眉毛看回去說:[怎樣?]



[無禮] [住口]紛紛從四面八方傳來



葉瑋珊拉起身邊的椅子說到:[沈凡,坐下.我找你來是有幾項事情要確認.]



沈洛年:[司令,麼事情就直說吧!]



葉瑋珊:[也好,那先請各級將領先出去]



既然是軍令,將領們也沒辦法,但心中不免有小抱怨.



等到將領們出去後,瑋珊緩緩的開口問:[沈凡,你...你就是洛年吧!]



沈洛年一臉無辜的回答:[司令真的不是我,這一定是一場誤會!]



瑋珊生氣的說:[還裝,小純都招了.]



沈洛年眼看瞞不下去了說:[媽拉,我是又怎樣,咬我呀!承認就承認,當我怕你啊!]



瑋珊聽著這百年不曾在聽到的無賴口吻,忍不住紅了眼框.臉上帶著淺淺的薄紅打了沈洛年一個巴掌



沈洛年掩著臉頰,瞪眼罵到:[現在是怎樣,我承認了還要被賞巴掌.]



瑋珊罵到:[當然!這百年來,你音訊全無,不只我一個人,全部人都很想你,百年前就這樣下歲安城不管.....]



沈洛年大喊:[媽拉,我都在昏迷,你要我怎麼回覆你.]



瑋珊眼框還紅紅的錯愕地問:[昏.....昏迷?]



沈洛年不耐煩的回答:[對拉,我直到幾個月前才醒來.]



瑋珊依然錯愕的望著沈洛年說:[那......那狄韻的爸是誰?]



沈洛年回答:[我才想知道呢?]



瑋珊搖搖頭,清理了一下情緒後問到:[那黑石的事.......]



沈洛年不等瑋珊說完便說:[別問我,我也沒法子.]



這時一陣強大的仙炁?撞了下來,在煙霧中有一個帶著緋紅色長髮的人說到:[那就讓我來幫你們吧!]



沈洛年和瑋珊扎了扎眼看看眼前這一位帶著緋紅色長髮,五官清秀渾身散發著令人著迷的氣味的人,而他們都不確定眼前的人是男是女.



外面待命的將軍們聽到聲響立刻衝了近來:[怎麼回事?]



又看到眼前的不明人士,便說:[誰!?]



只見那人微微的一笑後便說:[在下天仙鳳魎,在人族之名為沈歲,我是天仙懷真之子,特地來此看看我的父親.]



殊不知那微微的一笑,再加上喜慾之氣,已經迷倒了周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