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三────────────────

雖然狄韻答應了,但是其他的將軍們可就有話說了。

其中一個將軍就說了:「沈仙長擁有天仙的強大戰力,就這樣突然編進特三營,勢必對帝女烒煉的公平性產生營響!」

葉瑋珊皺了皺眉頭開始思考,就再瑋珊正苦惱時,突然一道落雷打在剛才開口的將軍身旁。

而此時的沈歲冷笑著對那位將軍說:「看來有人對我的決定不滿呢?」

那位將軍嚇的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有。」

這時大家心裡想的是:「暴君啊~~~~~~」

沈歲又回頭輕輕的一笑說到:「那就沒有疑問了吧?」

瑋珊嘆了一口氣說:「那麼這次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瑋珊轉頭跟狄韻說:「狄統校,那就麻煩你帶沈歲去宿舍吧。」

狄韻回答:「是的,司令!」

狄韻轉身卻發現沈歲人不見了,最後終於在擎天塔頂找到他。

狄韻用招牌的假笑問沈歲:「請問仙長在這裡作甚麼呢?我奉命要帶您去宿舍呢!」

沈歲回過頭輕輕的笑了笑說:「沒甚麼,只是在想念一個愛看天空的人。」

語罷,便和狄韻一同走下擎天塔,再快到塔底時沈歲疑惑的問狄韻:「我想問一下,你剛剛明明覺得很煩,為甚麼還硬是要笑呢?如果是因為我的身分的話那就不用了,我不喜歡別人過度的敬畏」

狄韻又田田的笑了一下說:「我實在不懂仙長再說甚麼?」

但此時的她卻是非常憤怒,她心想:「這人怎麼和臭老頭一樣會讀心啊!?這就是父子嗎?」

沈歲輕笑說:「看!還說沒有,明明氣的要命,卻還是在笑。」

狄韻轉過頭板起一張小臉說:「我只是不喜歡明明可以好好解決的事情,卻要板著臉罵人。」

沈歲點點頭說到:「這也是啦!不過老憋在心裡也不好受吧?」

狄韻回答:「還好,習慣就好。」

到了沈歲的房前,狄韻說:「你有沒有行李?」

沈歲回答:「沒诶。」

狄韻不可置信的說:「沒有行李!?連衣服也沒有?」

沈歲指了指身上的情藍色長袍說:「只有這件啊~~~~」

狄韻又問:「那…那髒了怎麼辦?」

沈歲一副很了不起的說:「冰一冰就沒事!」

狄韻堅決的說:「不可能!」

沈歲心有詭計的的說:「那來打賭啊~~~~」

狄韻不服輸的說:「哼!賭就賭嘛!」

沈歲說:「如果你輸了,就要幫我做一件事。」

狄韻不甘示弱的說:「那你也一樣。」

沈歲高興的說:「那來對玄靈發誓!」

兩人對玄靈發誓後,沈歲拿起一旁的醬油,往身上一潑,果然衣服上有了一大塊污漬。

沈歲神秘的說:「嘿嘿,看好囉!」

他從袖子裡拿出一張有畫白雪的塔羅牌閉上眼睛,然後,白皙的雪花從牌裡湧了出來。

狄韻忍不住開口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沈歲一副很了不起的說:「根源魔法啊!」

狄韻又問:「從沒見過這樣的根源魔法!」

沈歲抖了抖他的青藍色長袍說:「別管那麼多拉,你看」

沈歲把煥然一新的長袍擺在狄韻面前說:「我贏拉~~~~要願賭服輸歐!」

狄韻一臉不爽的說:「這甚麼怪袍,一定有詐!」

沈歲一邊笑一邊說:「這是冰蠶袍,專門抗冰的!」

狄韻這時才發現自己被擺了一道,但卻又礙於玄靈咒誓而不得不依,只好一臉不爽的說:「說吧!要幹麻?」

沈歲笑了笑說:「想到了再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