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軍官不約而同的說:[好....好帥]

沈洛年感覺到一股熟悉的仙炁?往擎天塔衝來,她向還在發愣的瑋珊說:[懷真來了.]

瑋珊回過神驚訝的說:[懷....懷真姐!!!?]

此時,懷真一面從窗戶飄進,一面對著沈歲說道:[沒想到八十幾年沒見,現在已經修成天仙了,心中的石頭放下了嗎?]

沈歲好像被甚麼打了一拳一樣頓了頓,然後勃然吼道:[別再說了!我已經不是那時沒用的我了!!!]

瑋珊突然想起一件事,轉向懷真有點怯砝地問到:[懷.....懷真姐,你是天仙對不對.]

懷真轉頭答到:[對呀!我是啊!]

瑋珊懷著期待的問:[那...那可不可以...]

懷真不等瑋珊說完便插嘴說:[不行,百年前洛年為了救你們,害的我現在都不能出手了.]

瑋珊又問:[為甚麼洛年救了我們,害的懷真姐不能出手?]

懷真看了看洛年,又說道:[就因為我那時在閉關,而洛年又為了你們不怕死的跑來找我,害的我....]

沈洛年看懷真快說到不堪處,連忙大叫:[啊..笨狐,不准說!]

懷真想了想才想起自己差點說出來,不免臉紅的低下頭,而這一臉紅又迷倒了不少男軍官.

沈洛年看了看周圍軍官們的心情,都是一堆的慾念,不免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

懷真又對著沈歲說:[不過,怕麻煩的你,居然會想來幫助人族,是發生了甚麼事?]

沈歲低著頭不語.

懷真又看了看周圍,眼光在看到狄韻時頓了一下,然後對著沈歲說:[不過,我大概猜到了.]

沈歲紅著臉嗔:[是...是又怎樣.]

雖然懷真停頓的時間很短,但是,沈洛年,瑋珊,和三帝女都有注意到.

狄韻的心理不免小鹿亂撞,因為眼前的這一位超級帥哥,竟是為了自己而來.

而沈洛年心想,懷真是怎麼教這孩子,怎麼會喜歡上這小惡女,難道他兒子有病!?

瑋珊一臉正經的對沈歲說:[仙長願意幫忙,必是我歲安城的福氣,不知仙長有沒有住所?]

沈歲回過頭,說到:[沒有?~~]

瑋珊又問:[要不要對歲安的百姓宣布此事呢?]

沈歲回答:[不要.我喜歡低調.]

瑋珊思考了一下說:[那就必須給你一個會上戰場的官職了!你會帶兵嗎?]

沈歲笑了一下說:[不會,因為太麻煩了.]

瑋珊正煩惱時,沈歲又說:[我聽說有一種官職叫隨官的~~~~]

瑋珊還沒回過神,沈洛年便說:[喂!你不會是想......]

沈歲立刻接話說:[沒錯,我要當隨官.]

瑋珊問:[隨官啊,那你要當誰的隨官?]

沈歲立刻回答:[當然是韻小姐的囉!!!!]

狄韻的臉瞬間爆紅,瑋珊輕笑了一下便說:[那也得問問狄統校的意思了.]

在房裡的人全都注視著狄韻,而狄韻羞紅著臉緩緩的說:[那...那就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