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五───────────────────────────────<p>

 

狄韻心想:「糟了,這副模樣居然給雪莉撞見了!現在只希望這笨蛋不要亂說話!」<p>

 

沈歲笑了一下說:「我是今天要來上任的隨官,我叫沈歲,請多指教!雪莉姐!」<p>

 

雪莉驚訝的說:「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我這麼有名嗎?」<p>

 

沈歲流利的回答著:「因為我從小韻這裡聽到了很多你的事。」<p>

 

雪莉更驚訝了:「小..小韻!?」<p>

 

狄韻心裡暗自叫糟糕,但臉上還是掛著笑臉趕快轉移話題:「雪莉!我們還是快點進去吧!」<p>

 

雪莉回過神說:「好。」<p>

 

在走入軍營時有不少的眼光往沈歲身上注視,不過,既然是長官帶進來的,大家當然不會有甚麼疑問,只是心裡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帥,還來當兵?<p>

 

走入統校營帳中,見雪莉離開後,狄韻便板起臉來罵:「你是笨蛋啊!居..居然在別人面前用用那樣的稱呼來稱呼我!這這還不被人家誤會!你這個笨蛋白痴智障!」<p>

 

沈歲很有耐心的等狄韻罵完才說到:「這不就是我的目的嗎?」<p>

 

狄韻想了想,自知理虧,但又不肯就此認輸的說:「總之,以後不准在我的熟人面前作出這種事!」<p>

 

沈歲瞪眼的說:「誰管你!」<p>

 

狄韻快氣炸了說:「你….<p>

 

這時轉過頭正要離開的沈歲心裡正想著:「我可是真的喜歡你呀小韻,但害怕再一次失去的我卻又不敢說出口,我就這麼不好嗎?不願讓別人看到,也是為了日後好劃清界線嗎?」想到這裡,沈歲不禁露出了受傷的表情,雖然短暫,但狄韻可是看的一清二楚。<p>

 

狄韻心想:「這笨蛋是怎麼回事?幹麻露出好像喪家之犬一樣的表情?」<p>

 

狄韻運炁飛到帳外,以炁息擴大音量說:「特三營的各位!現在在我身旁的是接替沈凡隨官位置的沈歲!」<p>

 

這時,雪莉正抓著安夷說:「诶诶,安夷我剛剛在軍營口看到韻小姐和他手牽著手欸!」<p>

 

安夷不可置信的說:「你是不是看錯了?」<p>

 

雪莉睜大眼說:「沒有!而且韻小姐還滿臉通紅呢!」<p>

 

安夷恢復一如往常的面無表情說:「那又怎樣?韻小姐也是大人了,找到自己的伴侶也不關我們的是吧!」<p>

 

雪莉還是很興奮的說:「還是大帥哥耶,你不覺得嗎?」<p>

 

安夷板起臉來說:「是又怎樣,你可不准去逗他!」<p>

 

雪莉拍胸保證到:「當然不會!畢竟他是韻小姐的人!」<p>

 

這時已經被盧智偉帶去認識軍營的沈歲,一路上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於是一直沉著臉,但他萬萬沒想到這卻有反效果,反而吸引了更多的目光,這可令他很頭痛。<p>

 

盧志偉看了看沈歲在夕陽的照映下更顯的火紅的緋紅色長髮說:「你這頭髮要不要剪掉啊?不然再打仗時會不方便。」<p>

 

沈歲簡潔的回答:「好。」<p>

 

便拿起在懷中的匕首,抓起過長的頭髮,一刀割下;然後將剪下的頭髮握在手心裡,下一秒鐘,他手中的髮絲化作青綠色的火焰,燃燒殆盡。<p>

 

盧志偉看到這般場景,問說:「這是幹麻?」<p>

 

沈歲不以為意的說:「沒什麼。」<p>

 

沈歲穿著在軍需處領到的白色競裝回到了統校營帳,說:「隨官沈歲報到。」<p>

 

狄韻在帳內說到:「進來吧!」<p>

 

沈歲走進帳內,發現黃清嬿和張如鴻都在,便說:「清嬿小姐、如鴻小姐好。」<p>

 

張如鴻看了看沈歲說:「哇靠!還真的是個帥哥,頭髮剪短了啊!」<p>

 

黃清嬿打量了沈歲一下後說到:「的確要剪短頭髮,免的在軍中有不便。」<p>

 

狄韻甜甜的笑了一下挽起沈歲的手說:「兩位姐姐,如果沒事的話,我和沈歲要去吃飯囉!」<p>

 

張如鴻意外的說:「你和沈歲要一起去吃飯!?」<p>

 

狄韻笑的更甜了,開口說到:「啊!忘了說沈歲的另一個身分,他在下班後是我的男‧朋‧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