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六─小韻的初吻被奪走了──────────────────────────────<p>

 

張如鴻興奮的大叫:「小韻的男友是沈歲!?這這是甚麼時候的事?」<p>

 

狄韻甜甜的一笑,轉頭望向沈歲:「還是由你來說吧!」<p>

 

沈歲還在思考為甚麼早上和現在的態度會差這麼多時隨口回答:「昨天。」<p>

 

黃清嬿和張如鴻聽完之後說:「那就不打擾你們了。」<p>

 

而狄韻正拉著沈歲往軍營外走,在路上沈歲忍不住開口問:「為甚麼突然變成這樣,早上不是還要我不要在熟人面前這樣?」<p>

 

狄韻一咬銀牙說:「我也不想啊!要不是剛剛清嬿和如鴻突然找我問你到底是誰,我也不會出此下策,我只答應陪你做戲,你還以為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啊?」<p>

 

沈歲心裡期望落空,臉上不由得露出失落的表情,這雖然短暫,但可都被狄韻看在眼裡。<p>

 

狄韻心想:「這笨蛋為甚麼又露出這一副表情?難道<p>

 

狄韻有些得意的開口說:「難道你喜歡上我了?」<p>

 

這時沈歲突然停下腳步,本來想說不會有回答的狄韻有些意外的回頭看著沈歲。<p>

 

只見沈歲低著頭不說話,狄韻走到沈歲面前說:「怎麼<p>

 

話還沒說完,就被沈歲一把抱起,一雙強而有力的雙手環繞在狄韻的腰間。<p>

 

等狄韻回過神,羞紅著臉罵:「你這個不要臉的死變態、下三濫、敗類,誰誰準你抱我了!你給我放手<p>

 

話還沒說完狄韻的嘴就被堵住了,四片嘴唇緊緊的黏在一起,好像不想分離似的。<p>

 

沈歲輕輕的放下狄韻,慢慢退後,等著作了無法挽回的事的自己將被甚麼樣的方式懲罰;卻只見回過神的狄韻用玉筍般的白熙手指輕輕撫過嘴唇霎時紅透了小臉,低下頭像是在想什麼事一樣,隨即走向沈歲,一把抓起他的衣領說:「那….那可是我的初吻诶!」<p>

 

沈歲慚愧的別過頭說:「對對不起。」<p>

 

狄韻放他的衣領,紅著臉低下頭說:「這那你要負責!」<p>

 

沈歲驚訝的說:「什麼?」<p>

 

狄韻還是低著頭,小聲的說:「你以後只能愛我一個!」<p>

 

沈歲本來正要答應,卻又想起了某件事說:「我不要!」<p>

 

狄韻不可置信的說:「我不管啦!,反正你一定要負責!」<p>

 

沈歲瞪眼的說:「不要!」<p>

 

狄韻抬起頭帶著淚眼婆娑表情說:「為為甚麼?」<p>

 

沈歲生氣的說:「還問!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當上司令後的計畫,你不是要建立後宮嗎?」<p>

 

狄韻臉上還帶著一抹嫣紅說:「只只要你不出去花心,我就不建。」<p>

 

沈歲懷疑的說:「真的嗎???」<p>

 

狄韻不甘心的說:「來立咒誓啊!」<p>

 

沈歲這才高興的說:「好啊!」<p>

 

兩人開啟玄界之門,立了咒誓之後,原本的那個誓約就被蓋掉了,而兩人的手上又多了一對清澈鑽石的咒戒。<p>

 

吃完飯後,回到了將宅,兩任各自回到房間後,回想著晚上發生的事,兩人都帶著笑容入睡了。<p>

 

第二天,狄韻聞道空氣中有香味從廚房裡傳來,換好衣服,走到廚房發現那正在煮飯的背影不是別人,正是沈歲,而沈歲注意到狄韻醒了,回頭燦爛的笑著說:「小韻,醒啦!我正要去叫你呢!快吃早餐吧!」<p>

 

狄韻看著桌上豐盛的西式早點,驚訝的問:「這些<p>

 

沈歲隨即回答說:「都是我做的!」<p>

 

這時,安夷和雪莉也走了出來。<p>

 

雪莉還半閉著眼問說:「韻小姐,這早餐哪來的?」<p>

 

狄韻看了沈歲一眼說:「這些都是沈歲作的!」<p>

 

雪莉瞬間睜大了眼說:「沈歲會作菜!?」<p>

 

沈歲不以為意的說:「有需要這麼驚訝嗎?」<p>

 

雪莉笑西西的說:「我開動了!」<p>

 

蛾傾之間,雪莉眼前的食物已經被一掃而空。而所有的盤子也都被沈歲洗好涼在碗架上了。<p>

 

沈歲從流裡台上拿出三個便當盒用一大塊布包好,拿給狄韻說:「這是你們的便當!」<p>

 

狄韻說:「連便當都煮了!?」<p>

 

沈歲說:「那當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