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八─吃乾抹淨就落跑!?──────────────────────────────

 

狄韻心想:『以後可不能讓沈歲來稚嬉堂,不本來他就不該踏進這裡一步

 

這時狄韻感到有人從後面抱住她,然後飛向空中,狄韻嗅到了熟悉的體香,狄韻想著:『他靠的好近,又是這樣不講裡的抱住我』,這時狄韻突然想到一件事,她在空中捶了沈歲結實的胸膛一拳,然後說:「以後不准去那個地方!」

 

沈歲會心一笑的說:「會吃醋啊!」

 

狄韻股起嘴,撇過頭說:「誰誰會吃你這笨蛋的醋啊!」

 

沈歲無辜的說:「甚麼嗎!不會吃醋啊~~~~那我就可以安心的去找玉姐姐了~~~

 

狄韻瞪著沈歲說:「你敢!」

 

沈歲笑了一下說:「我為甚麼不敢?不過要是你說你會吃醋,我就不再去了。」

 

狄韻紅著臉,轉過緩緩的說:「我我會吃醋。」

 

沈歲高興的說:「那就不去了。」

 

沈歲低下頭,稍微抱緊狄韻,緩緩的堵住狄韻嬌紅的嘴唇,這次的吻不是像之前一樣只是輕輕的像蓋印章似的,而是長長的深吻,沈歲的舌不安分的翹開狄韻的銀齒,兩人的舌就在嘴中來回攪動;當兩人的唇離開時他們也到了將宅。

 

沈歲看了看太陽的位置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做完午餐在走吧!」

 

狄韻打了個呵欠說:「我再去睡一會….

 

沈歲笑了笑說:「我做好了在叫你

 

狄韻走向了自己的房間,而沈歲則走向廚房。

 

回到自己房間的狄韻,剛倒到床上,從身體裡便湧出一股熱意來,狄韻暗自喊糟:『完了!剛剛的吻引發了甦窑!現在又不能用幻術,沒辦法,只好冷靜下來睡覺了

 

過了許久,煮完午餐的沈歲,走進狄韻的房間說:「小韻,起來

 

當他看到床上狄韻臉上帶著紅蘊熟睡著時,心裡某個開關被打開了,沈歲知道這代表著他即將失控,所以他打算回頭隔遠一點再叫狄韻;正當他回頭要走時,正在作夢的狄韻突然抓住的他的手說:「沈歲,別走,留下來陪我。」

 

沈歲心想:『他是醒著還是在作夢啊,不要玩火自焚啊~~~~

 

而這時狄韻突然冒出一聲嬌媚的叫聲,這叫聲正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一轉眼之間沈歲已經一把抱住狄韻,這麼大的動作當然吵醒了狄韻,而狄韻醒來後發現沈歲抱著自己當然嚇了一跳,她想伸手掙扎,但甦窑害的她失去了力氣,她只好叫說:「沈歲!放開我啦!」

 

沈歲不理會狄韻的掙扎說:「不要。」

 

沈歲又抱的更緊了,他低下頭品嘗著狄韻的玉頸和鎖骨,在甦窑和沈歲的撫弄下,狄韻忍不住叫了出來,她感覺到有一支炙熱的手不安分地在衣服裡遊走;正當狄韻享受著酥麻的感覺時,一陣痛楚從她的下軀傳來,狄韻緊抱住沈歲結實的背,她慢慢地感覺不到疼痛,取而代之的是一陣又一陣的酥麻;過了許久已是晚餐時間,而狄韻正從睡夢中清醒。

 

她揉了揉眼,想了想:「剛剛的事,是在夢嗎?」

 

她環視了周圍,再看到自己身上零亂的衣服,和床單上一小片的鮮紅,她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夢,她一之手揪住自己的心頭,狄韻心想:「這裡,又再一次的被他的霸道和不講理給佔領了,這一次,他離開了.

 

想到這裡,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