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七─沈歲外遇!?─────────────────────────────<p>

 

沈歲又說:「那麼,我先告辭了,張志文叔叔說要帶我去見識見識人類世界。」<p>

聽沈歲這麼說,狄韻可著急了說:「等等….<p>

 

她還沒說完,沈歲已經大步走出將宅了。<p>

 

雪莉問說:「韻小姐,怎麼了?」<p>

 

狄韻回答:「鷹王可能要帶他去山口鎮。」<p>

 

雪莉倒抽一口氣說:「山口鎮!?」<p>

 

狄韻突然想到好事般的說:「啊!我在沈歲身上有放影妖!」<p>

 

安夷冷靜地問:「他本人知道嗎?」<p>

 

狄韻冷笑了一下說:「當然不知道!」<p>

 

狄韻的表情抽了一下,而安夷當然知道不對靜於是問:「韻小姐,怎麼了?」<p>

 

狄韻用受傷的表情、顫抖著說:「影影妖在酒色大街後街,被暴散掉了我該怎麼辦….<p>

 

安夷還是很冷靜的說:「既然你這麼擔心,那為甚麼不跟去看看?說不定昰誤會一場。」<p>

 

狄韻點點頭說:「那今天幫我請病假,我去看看。」<p>

 

雪莉接著說:「好!」<p>

 

語罷,狄韻走向衣櫃變裝,換好衣服後便御炁飛出。<p>

 

看著狄韻孤寂嬌小的背影,雪莉忍不住說:「如果真的<p>

 

安夷不等雪莉說完便插嘴說:「如果是真的,那我會大罵沈歲,這畢竟是韻小姐的初戀,萬一真出事了,我怕<p>

 

雪莉不安的說:「應該不會吧?」<p>

 

另一方面,飛到酒色大街時,狄韻再一次感應沈歲的炁息,,令她害怕的是,這熟悉的氣息,竟是在稚嬉堂出現,心中極度不安的狄韻飛到稚嬉堂時,她看見了令她害怕的事發生了,沈歲竟然正幫著稚嬉堂的老闆娘,也就是懷玉,捶肩、按摩,而沈歲身旁有著一個金髮小女孩靠著沈歲,似乎很享受的樣子,仔細一看那金髮小女孩正是和沈落年熟識的窮奇仙獸,窮奇山芷,狄韻心中的怒火已經按耐不住,她衝前去,而沈歲看到她時正要打招呼:「小<p>

 

話還沒說完一巴掌已經打在他臉上,狄韻眼眼角含淚卻又堅忍下來地說:「你你這個混蛋!明明明明有了我還還跑來這種地方!」<p>

 

說到這裡,此時的狄韻已經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情緒,而原本在眼角的淚水,也就像湧泉般的湧了出來,看到這副景象的沈歲連忙為自己喊冤:「等一下!這這絕對是個誤會!」<p>

 

狄韻抬起頭擦了擦眼淚怒目說到:「還說是誤會!都被我看到了!如果是誤會,那你有怎麼會幫她按摩!」狄韻一邊說一邊指著懷玉。<p>

 

懷玉原本只想看戲,但現在卻發現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便起身說到:「韻小姐,我怎麼可能會和歲兒之間有情呢?」<p>

 

狄韻疑惑的問:「歲歲兒!?」<p>

 

沈歲不耐煩的說到:「你還聽不出來嗎?算了,我解釋給你聽好了!我這一生中有三位母親,第一個是我的生母,也就是天狐懷真;第二個便是玉姐姐,我從小便是她帶大的;第三位便是八十年前收我為徒,教我武功的五位師父之一!」<p>

 

狄韻這才發現這真是誤會大了!!!!但她隨即又發現另一件事,那就是那窮奇仙獸,她立刻問到:「那….那窮奇仙獸的是你又要怎麼解釋?」<p>

 

沈歲無辜的說:「我也不知道,她一看到我就黏著不走了。」<p>

 

狄韻生氣的罵到:「那你也就這樣讓她黏?」<p>

 

沈歲越說越小聲:「我又沒對她怎樣又不會有事<p>

 

狄韻繼續罵:「不會有事!?我會吃醋算不算有事,連我都沒靠著你過,她憑甚麼?」她發現自己說出的話中有著濃濃的醋意,不禁臉紅。<p>

 

這時角落傳來聲音:「小惡女,不要凡事都怪我兒子!」<p>

 

這聲音的主人正是沈洛年,而在旁邊牽著他的手的人當然就是懷真。<p>

 

沈洛年又繼續說:「窮奇和畢方一族都喜歡不可理喻的人散發的氣味。」<p>

 

沈歲叫到:「我哪裡不可理喻了!」<p>

 

沈洛年說:「都有窮奇認證了!」<p>

 

懷真悠悠的對狄韻說:「小韻啊,你真正要堤防的不是窮奇,因為窮奇的喜歡不涉及情愛;但,畢方可就不同囉….而且那畢方和你應該個性、體態都和你很像呢!」隨即懷真的眼神飄向了在牆角觀望的羽霽,而狄韻一看便心頭一揪,果然和自己一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