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九─黑石來了!──────────────────────────────<p>

 

這時,房門被推開了,狄韻立刻把棉被往身上一蓋;走進來的人竟然是沈歲!<p>

 

狄韻揉了揉帶著淚光的眼說:「你<p>

 

沈歲不等她說完便低下頭說:「對對不起昨晚是我太衝動,我我會負起責任的!」<p>

 

狄韻還沒回過神,沈歲已經走到她身旁,沈歲問說:「肚肚子餓了吧!我我煮好早餐了。」<p>

 

狄韻回過神,低著頭問:「你你要怎麼負責?」<p>

 

沈歲立刻回答:「娶你!」<p>

 

狄韻心頭微微一暖,繼續問到:「那什麼時候?」<p>

 

沈歲搔了搔頭說:「呃我想想那就等黑石的事結束後就結婚!可以嗎?」<p>

 

狄韻紅著臉點點頭。這時輕疾突然說:「司令葉瑋珊要求通訊。」<p>

 

沈歲便說:「接過來。」<p>

 

葉瑋珊在輕疾的另一頭焦急的說:「沈歲!黑石和犬戎來了!」<p>

 

沈歲驚訝的說:「什麼!這麼快!」<p>

 

葉瑋珊焦躁的說:「快到擎天塔上集合!」<p>

 

沈歲說:「喔!」<p>

 

切斷聯繫後,沈歲對狄韻說:「快穿衣服!黑石和犬戎來了!」<p>

 

狄韻起身走到衣櫃前,拿著衣服邊穿邊問:「怎麼這麼快!?」<p>

 

沈歲說:「我也不知道!」<p>

 

換好衣服後,兩人到了司令部集合。<p>

 

葉瑋珊對全體將領說:「現在下達緊急備戰命令!立刻去部署兵力!」<p>

 

將領們回答:「是!」<p>

 

這時塔外傳來黑石的聲音:「炎之女帝、人族之長,現在我提出幾個條件,只要答應就保人族太平!」<p>

 

葉瑋珊臉一沉說:「甚麼條件?」<p>

 

黑石回答:「第一,交出政權,讓歲安城民主化!第二,民主化後的政府人選由我選出!」<p>

 

葉瑋珊沉著臉說:「簡單來說是讓歲安城交由你管理?」<p>

 

黑石狡邪的笑了一下說:「或許吧?不過你們也不得不答應吧!上次若不是用記把犬戎部隊全滅,你們也沒法子吧?」<p>

 

葉瑋珊依舊沉著臉說:「多謝仙長好意,不過我們不需要。」<p>

 

黑石懷疑的說:「這次可不是上一次那樣一般的侵略部隊而已,而是真正的戰爭部隊!人族應該沒有力量阻擋!」<p>

 

葉瑋珊說:「光憑人族的確沒辦法,但是,已有別位先仙長願意出手了。」<p>

 

黑石質疑的問說:「誰?」<p>

 

沈歲從一旁走了出來說:「天仙鳳魎。」<p>

 

黑石看著沈歲驚訝的說:「你你這個小鬼,不是被我親手殺死了嗎!?」<p>

 

沈歲冷笑了一下說:「托您的福,我從輪迴的盡頭回來了。」<p>

 

沈歲又繼續說:「八十幾年前的我之所以會被你打倒,是因為我的力量不足,但現在不一樣了….<p>

 

黑石說:「不可能!我明明親手殺死你了!人死不能復生!妖怪也一樣!」<p>

 

沈歲黯然的說:「對啊~~~要不然我當初也不會失去理智了!」<p>

 

黑石輕笑了一下說:「你還在對『她』念念不忘?別笑死人了,你也只是因為喜慾之氣才愛上『她』!」<p>

 

沈歲平靜的說:「黑石啊~你可知道我父親是誰?」<p>

 

黑石藐視的說:「也不可能是甚麼了不起的人吧!」<p>

 

沈歲繼續說到:「我的父親正是鳳體沈落年,我也擁有鳳體的特質,不受一切天成之氣的影響!所以,愛上『懷茵』不是和你一樣的理由,更不是像你一樣愛不到就殺了她。」<p>

 

黑石憤怒的說:「反正我是要定歲安城了!」<p>

 

沈歲說:「你敢!」<p>

 

黑石撇了沈歲一眼:「你也才天仙初境而已,怎麼可能打的贏入天仙境許久的我?」<p>

 

沈歲說:「不試試怎麼知道?」<p>

 

語罷,兩仙飛出歲安城,在城外打了起來。<p>

 

現出原形的黑石從嘴裡飛射出一枚炙熱的火砲,閃過它的沈歲拿出印有冰河的卡牌,從牌中擁初的寒冰飛向黑石,黑石散出仙炁打碎了周圍的寒冰,而向沈歲而來的是一道道刃形的仙炁,來不及反應的沈歲,就被這強大的仙炁硬深深砍了幾刀。<p>

 

黑時輕鬆的說道:「想打贏我?你還太早了!小鬼!」<p>

 

沈歲說:「是嗎?」<p>

 

說完,一邊閃躲黑石火砲攻擊的沈歲一邊開始唸起了咒文,長達兩分鐘的咒文唸玩時,沈歲朝向黑石說:「讓你看看吧!我鍛鍊的結果!『滅龍鳳凰劍』!」<p>

 

一道道由炙熱的火焰交織出的烈焰劍由天上直接打在黑石身上,以為打敗黑石的沈歲正轉過頭要向大家報告時,一支黑色的龍爪穿過了沈歲的胸膛,黑石大笑:「以為我被你這小鬼打倒了?別笑死我了!」<p>

 

沈歲勉強的說:「你怎麼可能<p>

 

沈歲喉頭一甜,吐出了鮮紅色的鮮血,黑石把沈歲由空中甩道地上,再加上連環的火砲,打在沈歲的軀體上,周圍的沙塵和煙霧,好像再幫沈歲送行一樣,飛揚了起來;黑石再次大笑:「愚蠢哪!不管是八十年前,還是現在,敢向我挑戰<p>

 

接下來,煙霧中的影像令黑石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人影,而且還活著,帶著強大的壓迫感,正一步一步向黑石走來,伴隨著陰冷的笑聲回蕩在黑石的耳裡,這這是怎麼回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